久違的更新! 相信各位看官頭髮都等白了幾根哪 (是過了10年了嗎? XD)

 

強尼上週一開始了新工作, 而和我同一天報到的人還有三位, 然後他們

 

都是印度人!

 

是的, 公司有很多印度人的這個事實在我上班第一天就殘酷的讓我覺悟. 很快的我相信我不只講英文會督嚕督嚕, 慢慢的連中文都會講得督嚕督嚕, 最後連操台語罵三字經都是督嚕督嚕...  我現在唯一的期盼就是在我不停的督嚕督嚕之後我會開始大大大 (...........算了這不好笑  囧)

 

接下來我們關注的是我的新電腦(奇怪是誰關注了 XD), 果然只是一台19吋而已, 不過剛也不能要求啥啦! 但是他的心臟還挺猛的, 是Q6600-2.4G, 打起電動來一定很順  

恩......我還是趕快打消這個念頭啊啊啊啊!!

 

報到之後第三天IT部門把我的電腦送來了, 然後還很貼心的把MSN Live都灌好了, 他到底是在測試我還是真的貼心啊?(猶豫). 即便如此我還是堂而皇之的在第九天寫下了第一篇網誌!! (灑花)  

但是我是用中午休息時間寫的哦! (挺)

那我們來看看我現在整個就是很乾淨的辦公室

DSCF3610.JPG 

左邊是我的讀書區, 現在我大概有三百公斤的文件得唸吧...我連自己的檯燈都帶來了. 至於我的手機吊飾有人猜得到是啥嗎? 那可是我上趟回台灣的戰利品那樣! 如果沒有人猜得出來我就可以拿他來騙一篇更新了(啡啡啡啡 <--- 這是什麼聲音 @@) 然後畫面中央就是我剛提到的小小電腦, 螢幕上正是Pixnet的編輯器, 所以這張照片整個就是我在辦公室打網誌的證據.... =___=;;;;

 

算了鏡頭轉到坐我對面的Dennis那邊好了

DSCF3611.JPG 

我實在對他的辦公室很有熟悉感因為我愛這些儀器啊!~~ T__T  (哦對了我還愛他的雙螢幕...)

不過人家在公司都待了20年了, 我連20天都還不到咧慢慢蹲吧我! XD

 

最後為了回饋大眾我們就來一張強尼自拍吧!!! (是回饋嗎? XD)

DSCF3615.JPG 

後面掛著的那件睡衣絕對不是我在辦公室睡覺用的, 那是防靜電衣啊可是穿起來我就自動的想打瞌睡... 然後我辦公室真的乾淨到啥都沒有, 感覺一整個孤零零的, 好吧我只好把我家盆栽都拿來擺好了...  哦對了, 鼻子上的紅點是我讀書手賤愛亂摳的產物, 好孩子們不要學哦!

 

以上是強尼的近況報導! 我下一個里程碑是要穿板褲上班... XD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