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實在太好玩了!!!  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我幾乎整個下午都在玩這個啊!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解釋, 所以不囉唆! 我們直接進VCR!

強尼 V.S. 科科  之 街頭霸王!!

看不清楚臉是吧!? 我們來個特寫!

sf_johnny.JPG

沒想到我光頭也這麼帥啊... XDD

sf_koko.JPG

科科因為你一直想增胖卻失敗, 所以學長在這裡圓你的夢... 只是你幹麻畫眼影  XD

 


接著是同場加映!!!

 

 

芒果 V.S. April

當然也要來個特寫

sf_mango.JPG

我只能說芒果這簡直就是為你設計的!!!!!

sf_april.JPG

至於April是因為你過年的時候沒出現所以我要惡搞你哈哈哈哈~~~

 

想玩嗎?  <按這裡>去玩!

雖然是英文的但是沒太難, 不懂的再問我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