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被他電的亂七八糟的   >//////<

 

夏宇童就是唱海角七號"愛你愛到死"的甜美女(童?)聲呀! 沒想到本人也很正!!

下面是他的真相!!

 

將將!!!  電力充沛啊啊啊啊啊!!!  滋滋滋滋滋滋!!!

這是從<他相簿>盜來的大家快去跟他檢舉我!  >/////<

 

雖然我知道他是戴放大片, 雖然他和很多網路正妹類似, 但是我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愛上他了! XD  好啦就讓我迷戀他個幾天噗哈哈哈哈不要計較咩!!

 

在此附上愛你愛到死的MV, 大夥兒可以看看!  =D

 

 

p.s. 此篇網誌堪稱為發春文的極佳範例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