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一部影集叫做 CHUCK (宅男特工/超市特工), 是芒果介紹給我看的.

於是乎今天的開會塗鴉杯就這麼產生了!!!

因為畫太寬了所以右邊來也照一張

 

然後呢~~~~~

 

是的我又寫錯字了!!!!!!!

 

啥鬼chunk一塊塊, 人家是叫chuck啊到底是誰在我旁邊一直講chunk chunk害我寫錯... =__=

好啦其實是我怕被告侵犯版權所以故意寫歪一個字的那樣...   (誰相信啊這 XD)

 

好吧那就順便介紹一下這影集好了, 請按Read More繼續

 

不知台灣有沒播出, 但是美國現在正在播第二季

基本上主角是一個史丹佛唸到一半就被退學的天才(某程度來說啦), 然後在大賣場裡面負責顧客電腦電器維修的工作. 有天很莫名其妙的, CIA和國家安全局的機密資料全都裝到他腦袋裡去了, 於是乎他就被逼迫成為特務這樣...

Chuck的女主角超正因為他很多時候綁雙馬尾....  XD

是因為他得在Chuck附近保護他, 所以偽裝成賣場旁邊熱狗店的女服務生...  好正點啊~~

當然還有很多噴火的造型有機會各位痴漢可以去看看...

 

這介紹也太短了我好心虛   但是很怕讓大家踩到地雷所以我其實是用心良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