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吧   居然沒拖稿

而且我今天也有努力工作真是舉國歡騰

我看到老闆的臉頰流下了兩行清淚

 

好我們進入正題!

 

上週六我們出團去HMB(Half Moon Bay)的南瓜田玩樂

是為了10月底的萬聖節作暖身

而強尼選的農場是 Lemos FarmPastorino Farms

因為他們剛好在路的對面實在是異常方便 

但是Lemos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去Pastorino的時候居然小小心酸

 

首先當然要來一張有噱頭的照片當招牌!!!

 

芒果推南瓜車   我推芒果!!  >///////<

 

剩下的請按Read More繼續觀賞!!!

 

 

 

 

本篇沒了就這樣!

<<待續>>

 

 

 

 

 

 

希望不要有人怒到翻螢幕   XD

是因為科科的照片還沒上傳給我所以我只有部分照片不好寫遊記

(把責任堆到科科身上了  噗哈哈哈)

到時候再一起寫吼本篇絕對不是騙更新鐵拳無敵孫中山他也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