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超人氣小將肯尼
上個月和他媽咪以及外婆前往日本訪問
所以強尼特別帶來最新的肯尼近況
(絕對不是騙更新啊! XD)

內含大量肯尼圖片
請各位正太控要慎入!!


接下來內容是肯尼的發表會
由肯尼親自撰寫照片註解
(希望我姐晚一點才會看到這篇啊.. XD)



大哥哥大姐姐們好!
我是肯尼小將!
關於五月份我們前往日本北海道的親善訪問
一下飛機首先就受到當地正妹的歡迎! (櫻花妹啊~~  =D~)




接著是我和媽媽還有外婆的大合照!
我外婆好年輕   還有我媽好正
(嘴甜是現代社會的生存必備條件啊....)




接著我被惡搞了
沒關係我舅舅也常被惡搞還不是活的很開心...
(這是自欺欺人嗎? T__T)




接下來這甜美的笑容
是我幫舅舅獵捕蘿莉的重要武器
只是我的頭髮也未免太High了...




然後我立志也要當諧星!!!




以及練習將來賺大錢之後的跩臉
(其實下面還在抖腳呢!)




為了身體健康
我最常做的運動就是擦桌子
(真的! 到哪邊只要有桌子我就想擦!)




然後這張是我跌到拉麵碗裡...吧...
那個魚板比我的臉還大是怎樣....




喔喔!! 有超大霜淇淋!!
比我還高啊啊啊啊~~~
我愛他! (羞)




接下來我真不知道外婆是在做什麼...
是跳探戈嗎!?  恰恰恰~




好了  今天就這樣吧~~~
肯尼累了
大家下次見!!! 






(汗顏的騙更新結束! 強尼姐和肯尼請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