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辜負"在美國躺著也中槍"的名號
陳強尼被旭小子點到問卷
不過這個問卷題目非常之有趣
比那啥"認為男女分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之類的問題
來得創意滿點多了

為了避免閣下看到點名問卷就跑
所以特別把問卷藏在繼續閱讀裡面
但是也為了避免閣下看到點名問卷就跑
在這邊就點名!!!  XD

1. 阿涼

其實應該要點七個人
可我只想讓阿涼一個晾在那裡  XD
有興趣的朋友就撿去玩吧!!



以下開始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趕快跳進時光抽屜, 這種好事怎麼可以被我妹搶走!!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要吃掉妳,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間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有紀錄點就要存!! 然後God Mode的祕技怎麼打? 俺好想抽腸子啊!!~

Q3.你在公園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當然是把炸彈塞進去, 無敵鐵金肛可不是浪得虛名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布丁是男的還是女的?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我無法接受暗黑界的料理啊啊啊啊啊啊!!!!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我知道我爸口味是比較重一點, 而且偏好西洋的...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撥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圍裙下面沒穿我就沒有異議

Q8.你在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死亡筆記本,你會?

A:寫看看"地球"看會發生什麼事 (地心麻痺!? X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茄~ 地球被軍曹襲擊我都沒加入支援了...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你們找不到我的!!!!!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我什麼時候能夠晉升成少女殺手啊!!!??  光殺一些有的沒的!!!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低頭) 怎麼辦!!!!?????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嘛?


A:不會啦  只是放屁會很香甜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嘛?

A:簡直就是個妄想狂... 嘖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麻捲,怎麼辦?


A:我要沾花生粉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書包雖然太小, 不過可以讓我伸出像機就夠了... 嘿嘿嘿....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眼鏡沒有戴反邊這回事吧!!??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嘛?!


A:非常熱衷 XD   還常常練習深怕技巧生疏了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 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這年頭連螞蟻都會嘴砲了啊...

Q20.OPEN醬的頭這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因為他下半身有東西可以維持平衡!!!  (有7-11真好~)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把它拔掉嘛?


A:看他說啥話, 叫我丹哥我就放過他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希望不會影響我呼吸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變女;女變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A:阿涼變成女生以後應該會愛上我吧....  雖然我會毫不留情的踐踏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