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日跑去吃在灣區小有名氣的

"林家萬巒豬腳"

強尼媽請勿驚慌
陳強尼依然是那麼挑食
所以去那裡也不是去吃豬腳的  XD

點好菜等了很久  菜都還沒上來
等到發荒之後我就開始想不開了...

這不是最新的自殺方法
只是強尼流的可愛五連拍之一 (真的...是..可愛嗎???)



其實這篇文章在耍白痴的表象裡面還是個食記 (是有層次的文章啊這)
雖然在台灣的各位可能覺得這些玩意很平凡
但只要你在美國住上一個月
包准你吃到的時候會感動到叫阿母...

不怕肚子餓的朋友可以點繼續閱讀!... XD


首先登場的是萬巒豬腳飯!!  我沒吃, 不過聽說那QQ的白肉部分很好吃... 好吃就你們吃吧!!! 我很大方!!  哼! (耍啥死小孩脾氣  哈哈)




接著的是端午節應景肉粽! 很不錯吃!!  醬子一大顆只要美金2.25在這裡實在算是非常便宜! 裡面的料還不錯!




其他網站有推薦過的"五香雞捲", 非常不錯吃! 加上他們的沾醬很棒!




最讓我回味的就是這個黑糖粉粿!! 好吃到爆炸!!  我立志也要自己做做看! (立志天天有, 實現就靠緣分了  XD)




最後!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到最後  XD)
上週六找了朋友一起去我家附近的湖邊烤肉
有時間 (又是這句)
再來貼照片補日記溜!!~~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