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有個A夢


我有一個夢!

就是  陳強尼小時後雖然打過各式各樣的工
但是獨獨缺了一個就是 "端盤子"
很希望有機會能夠穿著制服 
端著盤子  幫客人點菜  跟客人喇壘
會有怪客人會積歪
會有貴婦會給很多小費
會有很多八卦可以聽
會有免費的隱藏菜單可以吃
還會有花樣少女們會拿像機偷拍我然後偷偷尖叫 (好啦  這個我想多了  XD)

可是隨著年紀增長好像這個夢實現的機會就越來越渺茫了
現在餐廳應該不會請我這種老人了吧!! 喔嗚!!
下次回台灣看看能不能混到個代班讓我去玩個幾小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