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寫這趟回台灣的紀錄囉! 因為今晚時間不太夠, 只好先寫一點點囉!~ 話說11/22下午我回到高雄茄萣老家看看我阿罵以及去跟媽祖娘娘聊聊天, 當然也要去看看那個老是在我留言板上嗆我的白目堂弟囉! 
跟阿罵和媽祖娘娘聊天的事情改天再說, 今天先聊那個我大駕光臨了還在房間裡睡大頭覺的堂弟. 其實也不能怪他啦, 誰叫他前晚大夜班到早上10點才下班, 所以我就到了快4點才叫阿罵把他挖起來,



下午跟堂弟聊了些有的沒的, 他還現給我看他以前幹部級的去死團團帽, 然後說要送我祝我入團愉快. 陳強尼怕戴上了去死團帽後就真的被詛咒, 所以死都不肯戴上... 就假裝戴一下就好了.



現在這傢伙閃的要命, 每次去看他BLOG都要帶兩打可魯, 一附愛你愛你團的死樣子. 所以想說難得回茄萣一趟, 一定要看到他的老吳(<---這是女的, 23歲). 可是因為老吳不知道今天堂哥大駕光臨, 所以下班後騎車也沒騎特別快, 讓我們一路等到天黑五點半, 強尼和強尼媽都要回家了的時候才出現. 於是在我媽的催促下, 我們趕緊照了幾張照片就說掰掰囉~



老吳說話比我想像中溫柔啦! 雖然每次我和堂弟提到老吳應該很溫柔, 堂弟就會出現囧臉,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他應該會給我堂弟很多幸福的啦!! 因為他來的時候手上還提了要給堂弟的晚餐(吧!?)

以上, 因為夜深了沒法再寫太多, 有空我在偷補吧!! XD

要看更多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