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尼佈告欄 ]
今天禮拜一, 沒blue才是有病啊
話說在美國的壽司總是不便宜, 要能吃壽司吃到飽難免也得花個10幾塊錢. 而自己做就不一樣啦~ 成本大概只要餐廳的20%吧我猜, 而且喜歡加什麼料就弄什麼料. 在這邊先謝謝方小洋的口頭教學, 讓強尼第一次作壽司就很好吃了!~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廣告朋友的一個 on-line survey, 有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做看看唷!!

不記名無記錄  是關於中文流行音樂的調查. 大部分都是選擇題而已, 但有幾個地方要寫意見的, 記得要寫英文唷! 不然會變成亂碼... 來做看看順便複習英文吧!~ :D

按我去作問卷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一陣子亂抓亂測軟體, 結果就被一個大陸網站陰了, 在軟體安裝程式裡被種了很多廣告軟體和木馬.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強者整理放在YouTube上的American's Next Top Model(名模生死鬥), 各季各集好像都有. 來看美女兼練聽力吧! Enjoy it!

http://home.pchome.com.tw/art/bluedots/index.htm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首先要感謝jerry, 這應該算是他給我的食譜. 簡單好做的壽喜燒,重點只在於---挑料要挑對!! 擺盤要漂亮. 最後.....GAS-X要準備好, 要有會脹氣的心理準備.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