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尼佈告欄 ]
今天禮拜一, 沒blue才是有病啊

是說結婚這個人生大事, 再怎麼富堅也該寫下點東西當作紀錄, 否則將來老了要跟孫子說嘴的時候還忘了要說啥, 只能叫他看看照片進段VCR的也太沒說服力了.

所以啦! 這會兒我就來寫連載了! 雖然可能到了我兒子都要上高中了我還沒寫完... (遠目

 

好低! 那麼招牌照片就來一張迎娶時候的大合照!

171.jpg  

從左至右是......

 

算了, 唸完太陽都下山了, 我們還是按繼續閱讀吧... (汗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cover.jpg  

 

唷吼~~ 好久沒來更新結果一次就來放個大爆彈~ 我和阿曼達在上禮拜六在台灣舉行婚宴囉!! 這是我們戀愛的Happy Ending, 也是我們婚姻的Happy Beginning.

 

首先就請按繼續閱讀看幾張強尼和阿曼達的婚紗照吧!~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唉呀  這是2010年本網誌第一篇文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虛虛很大)

 

今年一開始我就一直忙到現在實在是言不由衷(是身不由己吧? XDD), 然後我網誌荒廢太久一直被朋友們嫌棄我也當作沒聽到, 結果沒想到連獵人都出新連載了我還沒出... 所以以後大家拖搞絕對不能說自己富堅了要說自己強尼了..  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不然難得來打一篇文章還讓觀眾看到打瞌睡也太沒誠意, 首先我們就來進一張很有魄力的招牌照片!

 

 

不要以為這是強尼戴普哦! 老是被誤認我也挺困擾的... XD

 

總之我的頭髮已經接近臨界點, 再長下去大概就要暴走了. 但是最後一個月我要撐住不能剪!!!  至於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 硬是不肯剪頭髮的原因自然是有的, 因為某人說我一年不剪頭髮他就要裸奔所以我要成全他 (<-- 應該不會有人認真吧這嘴砲?..)

好唄, 被嚇過了, 心情平復了就可以按繼續閱讀了...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標題這麼長, 就跟我的怨念一樣長啊!!

去年的現在我可是在加勒比海看著比基尼妹妹, 結果今年的現在我居然是蹲在電腦前面發呆, 難道這就是人蔘嗎!? 囧...   然後偌大的辦公室整個空蕩蕩的好像在演28 Days Later, 是怎樣我忘了帶斧頭來上班啊等下殭屍跑出來, 我這主角2分鐘就趴了一定會被大家吵著要退票的!! 

我今天真的是在辦公室無聊到自拍, 就拿來自拍當本文招牌照片吧!

 

 

 

Photo0224-28.jpg 

這!!!

為什麼我上了電影海報而且後面還是耶誕老殭屍正一邊在用體操動作跨過丹尼斯的位置, 然後一邊讓腸子還泌泌流出來啊啊啊啊!!!!!!  (好了看到這邊你就知道我本日真的很無聊了...  )

 

如果你也很無聊的話, 現在可以按Read More了  XD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謝謝(左拜), 謝謝(右拜), 謝謝大家的祝福(大拜拜), 強尼在上禮拜天正式25歲了. 

招牌照片來一下最近的陳強尼好了, 最近我走玉木宏的造型

 

 

 

不知道玉木宏是誰!??  (對, 強尼媽我是在說你...XD)

那我只好來張對照組了

 

yumu.jpg

 

 

誰敢說不像的話, 可以打電話去跟玉木宏投訴吧我不會干預.

接著請按繼續閱讀看看強尼的近況!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